xkldy

本人人认证鸽子转世,患有重度拖延症

联动:神奇的脑回路

司逸明:不讨厌我,哦,那就是喜欢我


霍听澜:不讨厌?那就是喜欢?


丁汉白:不讨厌不就是喜欢?喜欢不就是爱?爱不就是爱得死去活来?爱得死去活来不就是非我不可?


严峫:他对交女朋友没兴趣!!难道他喜欢男的?卧槽那不能,堂堂恭州禁毒第二支队长要喜欢男的,那八卦新闻早传遍神州大地了。但如果不喜欢男的他怎么会没交女朋友,不符合正常行为逻辑啊?难道他不行??等等,假设江队喜欢男的,那行为逻辑其实并没有矛盾之处,早年他力排众议把二等功归还给我的往事就有解释了。毕竟当年我英俊潇洒,身手了得,雄性荷尔蒙风靡整个建宁加恭州,上到六十岁阿姨下到十六岁少女……等等!难道他暗恋我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下佩服,实在是太了佩服🤙🏻

重新编辑了一下,加了霍听澜

就离谱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