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ldy

本人人认证鸽子转世,患有重度拖延症

【无憾】联动非典型阅读体[序章]

★这两个都有点冷,只能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

★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★阅读体看太多,可能在描述上会有雷同,轻点喷!!!

★这篇是设定,必看!!!

★本人要开学了,所以更的不会很快!!!!

★欢迎捉虫😘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线:

林浔捉到Eagle

安折知道自己喜欢陆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物:

东浔、洛神、Eagle和现实中众人

 沨折、高地研究所和北方基地


【】原文

[]管理员

后面会有人复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他对系统笑了一下。系统看着他,眼中似乎有微微的愣怔。  

虚空内,一片死寂。  

死寂中,却响起轻轻的脚步声——并不是人的脚步声,很轻,很细,像小型猫科动物跑过来时,柔软的肉垫触碰地面的声音。  

声音朝这边而来,愈来愈近,声音的质感和节奏却在变化,与此同时,林浔身上的疼痛像海水退潮一样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暖洋洋的放松和舒适。 

这声音逐渐变重,间隔逐渐变大,变成人类特有的脚步声。 

在系统冷冰冰的碧绿色的眼珠上的倒影里,林浔看见自己的身后,出现了另一个人。 

那一刻,他几乎忘记呼吸。 

愿赌服输,但他赌对了。】


下一秒,空间红光闪烁“错误!错误!错误!”


“小心!”东君扑过来抱住林浔,一阵白光闪过——


【“您不知道……”安折道,他的话自相矛盾,他的情绪被撕成碎片,悲哀像海洋一样淹没他的灵魂,如果这无处不在的思念的苦痛将他生生杀死,他不会感到任何意外。 

“我比你多活了好几十年,孩子。”波利道:“你的年纪还小,不知道的事情还太多。” 

“我……”安折茫然抬头,他无法反驳,也无意争辩,确实有什么东西在他胸口郁积,抓不住也看不清,可他无法形容。他的目光越过波利的肩膀,看向一望无际的夜空,喃喃道:“我不知道……什么?” 

咚咚。 

短暂的沉默里,安折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,他忽然有一种预感,波利接下来要说的话,或许会改变他的一生。 

他听见了波利的呼吸声。 

“你不知道。”寂静里,波利道:“你爱他。” 

安折睁大了眼睛。】


天际,极光变得刺眼,波利护住安折,眼前闪过一阵白光——


[欢迎来到阅读空间【无憾】,我是这里的管理员屿]


“这里是哪?”

“我们为什么在这里?”

“怎么会有异种?审判者呢?”


[本空间没有危险,只是想让你们明白一些事情]


屿将众人暂时禁言了


[现在我宣读空间须知:

1、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

2、空间内禁止打架、抓捕等类似行为。

3、空间会提供食物、住所等

4、空间外的时间将禁止]


[违反规定将按轻重处处罚]


屿解除了禁言


[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]


屿的气场过于强大众人都不敢出声


“我们也在管控范围内吗?”作为唯二的人工智能,洛神问。


[是的]屿的声音缓和了些


陆沨刚进空间就看到脸上还带有血和泪的小蘑菇,立马跑了过去。

“安折,你怎么了?”陆沨轻轻碰了碰安折的脸。

安折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现在真的出现在了眼前,刚刚止住的眼泪又流了出来。

“陆沨,我好想你啊!”安折抱住陆沨,把脸埋在他怀里哭了起来。

陆沨只能拍着安折的背安抚他。

安折又咳了起来,吐出一口血。

“安折!!!”陆沨搂紧安折。


[请陆上校带着安折和他的孢子,还有波利先生,跟我来]


[接下来系统09将代我向你们介绍]


“他不是前段时间那个偷了样本被通缉的人吗?”

“他不是个异种吗?”

“异种!!!”


人群顿时慌乱起来


“你们没听见刚刚屿说那个是他的孢子吗?要说偷,也是我们偷的。”纪伯兰生气了,对人群大声说。


“那他也是个异种!我们用他的孢子来拯救人类有错吗?”


〔滴!触犯规则,给予电击惩罚,时间为15秒〕


有了刚刚那人的例子,他们就算有什么意见也不敢说出来了。


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情,c语言的众人很是疑惑。


〔想吃什么,想一下就会出现〕


〔你们可以先自我介绍〕


〔休息一下,准备待会阅读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这章小蘑菇会比较多

◎文笔不好请见谅
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